快樂很偉大

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4/30、5/1 關於人生


你電子系畢業,並不是一定要走電子業

我們先來看看學長:

民國84年畢業於中原電子系的許崇煌
目前的正職是第一銀行保險箱部門的職員


再來看看強者我朋友




傳統強權,中原健身社


小時候讀過「父親的背影」,現在要出賣阿聖的背影



在狗聖面前,我們洛陽城的學弟都是廢物



All about money???


短暫的生命,他過得不平凡 
by
< DASU X ILL MO 溫故知新-流星>

淡江聖約翰大學英文系兼任講師



Why: 業界的學長常談壓力大與被壓榨???

Ans: 因為你內心深處覺得不是為自己賺錢,是為老闆賺錢


依舊是強者我朋友

何畏




工作室:Westside Union Studio

Box Clothing Taipei
blogFB


Q1: 你猜他月收多少?
Q2: 你猜他幾歲?
Q3: 他比你聰明?






這就是為何我要教你自學

如果沒有人可以教育你
那麼你可以自己教育自己


自學最強大且極端的例子 a.k.a  大美女我乾妹的素描老師

承翰

工作室:日光畫室







如果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
那麼就專注於生活,體驗生命吧



名師出高徒 a.k.a 強者我朋友稚綺




不要為了考研究所,而去補習班補習
那是在害你
去補習只會讓你錯失,磨練自學能力最好的機會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